美到窒息!江苏句容持续高温“烧”出最美朝霞(视频)

2018年07月16日 12:06:41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14bef3ca6264ac2bf8bd 14971311 2018-07-16 12:06:41 /a/20180716/5b4c14bef3ca6264ac2bf8bd.shtml

持续的高温晴热天气,也“烧”出了难得的美景,今天清晨,句容二圣湖上出现了漫天红霞,与湖光山色构成了一幅绝美的夏日风景,美到令人窒息。

 

今天(7月16日)早晨,句容的天气继续晴好,5点钟左右,记者在句容二圣湖上看到,只见东方天空云彩逐渐变色,霞光在天空中,犹如长长金色彩带,显得十分的美丽。随后霞光又变成红色,映红了天空,一霎那间显得十分迷人。而此时太阳从云层中穿出,将一湖碧水染成了橙红色,微风拂过,湖光潋滟,霞光、山峦、湖水构成了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

据悉,出现如此美的朝霞,与近期的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有关。据句容气象部门预报:本周,句容依然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一直到本周六,最高气温都将在35度以上,各地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