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撞人赔钱不甘心 昆山男子假摔碰瓷想讹钱弥补损失

2018年07月15日 17:10:52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b0c98f3ca6264ac2bf65d 14961576 2018-07-15 17:10:52 /a/20180715/5b4b0c98f3ca6264ac2bf65d.shtml

  在足球场上,随着比赛的激烈程度不断升级,试图欺骗裁判员的各种骗局也不断地出现,其中就包括“假摔”。在苏州昆山这起交通事故中,“假摔”实在是辣眼睛。

  近日,昆山警方接到市民杨女士报警,称自己被人“碰瓷”了。据杨女士描述,她当时骑着电动车在路上,一名男子自己撞了过来。现场也有目击者证实了杨女士的话。

  可尽管有目击者现场作证,但男子黄某硬说自己是被杨女士撞倒,全身受伤,要求杨女士负责。

  为还原事实真相,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监控,监控完完整整地记录下了整个事故发生的经过。

  当时男子黄某在路边,看到杨女士骑着电动车过来后,就慢慢向她靠近,然后直接冲撞杨女士的电动车,最后两人都摔倒在地。这个“假摔”实在是太明显。

  随后,民警将黄某带回派出所。经过询问,黄某承认自己就是想骗点钱,所以故意撞上杨女士,想讹点钱。

  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杨女士曾在前一天与黄某的女儿发生了交通事故,当天上午刚刚调解结束,中午杨女士就成了黄某碰瓷的目标。原来,之前的事故以黄某的女儿赔付杨女士700元了结。谁知道,当天中午,黄某看到杨女士骑电动车经过,一时想不通,故意撞上去,妄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弥补一些损失。

  最终,黄某因诈骗财物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孙艳   编辑/桂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