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发放:平潮小伙398分 收到上海交大通知书

2018年07月15日 15:25:41 | 作者: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af44ff3ca6264ac2bf3be 14960748 2018-07-15 15:25:41 /a/20180715/5b4af44ff3ca6264ac2bf3be.shtml

 

对于高考生来说,最期待的就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了。7月13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平潮的邵添同学,收到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也是南通首批拿到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

7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邵添同学的家里,家人正在开心得翻看录取通知书。昨天上午九点左右,邮政的工作人员把通知书送到了邵添妈妈的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大一新生邵添:“ 收到通知书,心里的石头放下了。能去上交大读书,是一件高兴的事。”

 邵添是通州平潮高级中学高三四班的学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398分,选修双A+的好成绩。填志愿的时候,他参考了家里人的意见,报了上海交通大学的提前批次。

 这两天,艺术类、提前批次的录取通知书正在派送中,邵添是南通首批拿到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通知书到手后,他第一时间和家人、老师以及同学分享了这个好消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