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鹿晗预测法国夺世界杯 神预测or毒奶?

2018年07月15日 21:45:4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即将展开争夺,娱乐圈的足球小将鹿晗赛前做出预测,认为法国队能够夺冠。

鹿晗微博截图

  鹿晗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晒出两张自拍照,他写到:“掐指一算,今晚法国会赢。”照片中鹿晗穿着白色衣服,右手做出预测手势,侧颜十分精致。

  鹿晗是一个非常喜欢足球的艺人,他的踢球水平同样值得肯定,平日里,鹿晗经常在拍戏、演唱会之余看球、踢球。在今夏参加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里,鹿晗与10余位国际足坛传奇球星过招。在比赛里,他多次完成触球和传球,前国脚范志毅对鹿晗的球技也十分肯定,认为他是跑男团里踢得最好的。

  鹿晗准确预测比利时、法国进4强

  众所周知,世界杯预测是非常难的事情,许多足坛大咖都倒在这件事上,早就有传奇贝利被足坛称为“乌鸦嘴”。不过,鹿晗的预测非常准,他预测今年世界杯冠军是比利时或者法国,法国队如今打进决赛,比利时也是在半决赛被法国队淘汰。

  鹿晗是曼联的狂热粉丝,也和法国国脚、曼联球星博格巴关系很好,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络上互动。鹿晗也曾经穿过博格巴的曼联球衣,为博格巴和曼联加油。

  (歌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