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成立壁球运动协会 南京现有30多块壁球场地

2018年07月14日 17:45:51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9c38af3ca6264ac2bef88 14953714 2018-07-14 17:45:51 /a/20180714/5b49c38af3ca6264ac2bef88.shtml

  今天(14日),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在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举行,这标志着江苏壁球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史国生当选为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东南大学体育系副教授周晓明当选为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此次会议参加人数约90人,选荐出副会长14人、监事1人、理事31人。

  壁球是一种对墙击球的室内运动,是一种新潮、有趣、环保的健身运动,其运动强度大、竞技水平高,并且不受季节和天气限制,是一项同样合青少年和老年人的运动。壁球运动在国内是一项新兴的竞技体育项目,具有技术含量高、消费时尚性强、带动相关产业作用明显等特点。发展壁球运动是新时代丰富多彩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壁球运动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局面。

  南京现有哪些地方可以打壁球呢?记者了解到,南京体院 、五台山体育中心、 钟山高尔夫等合计差不多有30多块场地供大家选择。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奇卉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