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一人倒地 俩辅警报警撑伞忙救护

2018年07月14日 16:01:12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9ada8f3ca6264ac2bee79 14952543 2018-07-14 16:01:12 /a/20180714/5b49ada8f3ca6264ac2bee79.shtml

  7月14日上午,在射阳县城解放路与振阳街交汇的十字路口东侧,两辆电瓶车迎面发生相撞事故,一名车手因头部受伤瘫坐在现场,正在附近路口执勤的射阳县公安局合德交警中队的辅警徐伟伟、马艳发现这个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拨打报警电话,同时找来一把雨伞为伤者遮挡太阳。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位于解放路南侧的非机动车道里,两辆电瓶车侧倒在旁边,一名中年妇女因头部受伤而瘫坐在地上,另一名电瓶车驾驶员的腿部受伤。闻警赶到现场的交通辅警徐伟伟和马艳在简单了解一下情况后,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同时考虑到当时室外温度已经高达30度左右,她们一边安慰伤者不要着急,一边从旁边的门市里借来一把雨伞,徐伟伟蹲在伤者的身边为其撑伞遮挡太阳。大约十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徐伟伟、马艳俩人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搀扶上救护车后,又在现场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缓慢通行,直到事故处理交警赶到现场后,她们才返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执勤。

  记者随后从医院处了解到,由于伤者抢救及时,暂无生命危险,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