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娃高温天昏迷 交警架起“绿色通道”送医化险为夷

2018年07月14日 15:14:34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98f7bf3ca6264ac2bed09 14952047 2018-07-14 15:14:34 /a/20180714/5b498f7bf3ca6264ac2bed09.shtml

  7月12日下午5点半,在南京天堂村路口有一名老人单独带着一个两岁左右的男孩。炎热天气下,小孩突然昏迷。接到报警后,多路警力迅速架起绿色通道,帮助孩子度过了危险。

  报警的市民说,孩子"像抽筋似的,赶紧要送到医院"。由于事发时正值晚高峰,附近路口打不着车,市民就向正在执勤的民警求助,民警谢旭东赶到现场后,立刻请另一位执勤民警拦车做好准备,然后抱起孩子赶向最近的路口。

  接到谢旭东发出的消息后,另一路民警王朝迅速拦下了一辆空载的出租车,司机一听是要送孩子去医院,也很配合,赶紧把车停到路边,这时候,谢旭东也带着孩子赶来了。

  就在同时,民警也向指挥室请示调度着沿线警力,做好提前放行的准备。

  在沿线警力的配合下,从光华路苜蓿园大街路口到军区总院,晚高峰本来需要行驶四五十分钟的路程,出租车只花了十几分钟就赶到了。此外,还有一位民警骑行摩托车,同时抵达医院,并第一时间与孩子的父亲汇合。

  交警提醒,高温天气里家长应避免孩子过长时间地暴露在户外活动,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可以及时向执勤的交警求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李明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