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惊魂:开车途中 梧桐树枝砸中车尾

2018年07月12日 21:24:33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755a6f3ca6264ac2bdd8e 14931723 2018-07-12 21:24:33 /a/20180712/5b4755a6f3ca6264ac2bdd8e.shtml

  7月11号晚上10点半,南京市民陈先生在开车经过上海路时,遭遇惊魂一刻,行驶途中,一根直径约40厘米的树枝突然砸中汽车尾部,吓了陈先生一跳。这根树枝压在一辆别克君威轿车尾部,后车窗玻璃被砸碎,后备箱被砸扁,后备箱中的物品撒落在四周。陈先生很庆幸自己是一个人开车,后面座位没有坐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惊魂未定的陈先生赶紧报警,很快交警和公安赶到现场维持秩序疏散交通,半小时后园林部门工人把现场倒的树清理干净,被砸车辆也被拖走,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就在前一天(7.10)下午5点多,在南京市区中山北路盐仓桥广场,也发生类似一幕,一根直径30公分的梧桐树枝从6米高的树杆上断落,正巧砸中了一辆停在院内的轿车尾部,轿车右侧的大梁被砸瘪进去一大块。事故发生后,园林工人很快接到通知来到现场进行清理。市民表示,夏季雨水较多,台风多,有些枯死腐朽的树枝,很容易因大雨、台风等原因,不堪承重而断落,园林部门在维护树木的同时,也应当加强对枯萎树枝的修剪,排除隐患,不要让意外一再发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