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英雄”的代价:一脚踹掉6万块 还要接受刑事处罚

2018年07月11日 16:35:2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5bfbaf3ca6264ac2bd055 14914007 2018-07-11 16:35:22 /a/20180711/5b45bfbaf3ca6264ac2bd055.shtml

  7月6号凌晨2点多,一名男子和朋友在南京某酒吧喝酒出来后,看到一辆豪车。就跟朋友说,“你们信不信,我敢砸这车”。就因为这么一句话逞了所谓的英雄,结果付出了六七万的代价还要接受相应的刑事处罚。

  随后,车主刘先生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保时捷轿车前挡风玻璃碎裂,右大灯也有被踢过的痕迹,随即报了警,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当时有三名男子出现在车辆周围,动手的是其中一名男子。

  刘先生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三名男子。民警通过监控上三人的动作,判断他们应该是喝了不少酒,而附近正好有一家酒吧,民警在酒吧里核查到了三人的身份。第二天(7月7日)民警找到了其中踢车砸车的男子张某。

  张某称,前一晚自己和朋友在酒吧里喝了不少酒,出来后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豪车,不知是否因为酒精的作用,就逞起了能,问朋友:“信不信我砸这车”。朋友说不信。男子就先用脚踹了车右前侧,结果把自己的脚给扭了。张某很不爽,从路边拿了块砖头朝保时捷前挡风玻璃砸了过去。

  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保时捷的维修价格预估六七万,张某也需赔偿维修费用。知道自己要付出的代价后,张某感到后悔不已。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