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为等客竟用树叶遮挡号牌 被交警逮个了正着!

2018年07月11日 14:23:44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58734f3ca6264ac2bca79 14911236 2018-07-11 14:23:44 /a/20180711/5b458734f3ca6264ac2bca79.shtml

  7月9日上午9:30左右,南京交警一大队环湖中队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巡逻时,发现在南京火车站门口的禁停路段有人违法停车后还用不明物体遮挡号牌,于是立即前往查看处罚。

  环湖中队民警发现确实有一辆白色小车违停,而且还是一辆网约车,车上没有驾驶员。后车牌的后两位被用树叶遮挡了起来,后备箱上还粘贴了一个箭头指向被遮挡的部分,好像是在提醒别人注意。

  不一会儿,司机赶到现场,看到民警围着自己的车,没多作辩解,就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说自己当时是为了等乘客而又怕曝光才想到这么一个办法,民警依据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对驾驶证进行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