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变“漏虎” ?180万豪车4000公里就漏油

2018年07月11日 14:36:22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474aff3ca6264ac2bc71c 14911716 2018-07-11 14:36:22 /a/20180711/5b4474aff3ca6264ac2bc71c.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一辆路虎揽胜,看起来挺威风,可车主纪先生说为了这辆车,自己没少发愁。纪先生表示,这辆新车是自己在今年2月11日购买的,车辆上路共花费180万元。在车辆跑了4000公里后,发现车辆的右前半轴,转向驱动轴严重漏油,在连续的检查中,拆下底板,发现变速箱也在漏油。

  纪先生表示,从6月5日发现车辆漏油之后,他就把车子停在了车库中,不敢正常使用,这一放就是一个多月。

  7月10日上午,记者陪同纪先生找到了南京永达路捷路虎4S店。服务经理表示,接到纪先生反映的问题之后,他们就对车辆进行了初步检查,目前怀疑是分动箱和防尘道出现了漏油的问题。

  负责人表示,车子刚开4000公里就出现漏油的情况的确不正常,为此他们已经向公司总部作了反映,但对于纪先生提出的退车或者换车的诉求,他们无法答应。目前公司只能给出赠与保养次数,延保的优惠措施。

  对于4S店给出的处理方式,纪先生无法接受。纪先生表示,如果和4S店进一步沟通无果,后期他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权。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