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持枪民警 男子持刀威胁:怕你们啊,几年前就玩你们!

2018年07月10日 17:30:31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479b9f3ca6264ac2bc74f 14900588 2018-07-10 17:30:31 /a/20180710/5b4479b9f3ca6264ac2bc74f.shtml

  7月5日中午11时许,惠山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237巡逻车正在街面开展巡逻勤务。突然110指挥中心传来指令,称洛社镇正明村某工厂内一男子放火并携带刀具,要求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接到指令后,巡逻车民警杨益新带领特辅警到达现场,发现一男子手持装有汽油的饮料瓶在现场叫嚣。民警杨益新立即上前抢下饮料瓶,而该男子情绪激动、剧烈反抗,竟从裤子后侧口袋中亮出一把弹簧刀,持刀威胁民警。

  民警杨益新立即保持持枪戒备姿势,并要求其放下刀具配合执法,但该男子拒不配合,仍旧持刀上前逼近民警,还叫嚣道:“把枪拿出来啊!几年前就玩你们了!”杨益新多次警告该男子放下刀具,而该男子并未配合,反而企图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杨益新在特辅警配合下立即用警用盾牌将摩托车抵住阻止其逃离。

  见逃离无果,该男子立即弃车向后准备逃窜。然而,周边群众已将该男子团团围住,杨益新立即冲上前去,将该男子持刀的左手臂死死抓住,该男子在警用盾牌压制和群众配合下已无法动弹。

  此时,洛社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在防割手套保护下将男子手中弹簧刀夺下。最终,该男子被成功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而杨益新这才发现右腹部被划出一道3厘米长的伤口。

  经审查,缪某对其实施放火并妨碍公务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缪某涉嫌放火罪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民警杨益新经医院治疗已无大碍。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