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奥体中心为何升起滚滚浓烟?

2018年07月10日 17:01:58 | 作者:何畔 李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4756df3ca6264ac2bc733 14900127 2018-07-10 17:01:58 /a/20180710/5b44756df3ca6264ac2bc733.shtml

  南京市民李先生反映,7月8日,他去奥体中心球场看球。在傍晚五点左右,他发现奥体中心东门楼梯一侧的绿化带内,突然冒出滚滚浓烟。

  市民拍摄的照片显示,大量白烟从奥体中心东门对面楼梯旁边的绿化带内冒出。市民李先生表示,当时由于烟雾太大,大家还以为是失火了。

  没过一会,烟雾就开始变小了,李先生上前一看,这些烟雾都是从绿化带内的一处饭店的排烟口排出的。李先生表示,餐饮店后厨通过排烟管道排烟无可厚非,但排出如此浓烟已经对周边环境产生严重影响。

  7月10日中午,记者在奥体中心内找到了绿化带中的排烟口,不过此时这处排烟口并未有浓烟排出。

  市民拍摄视频中的浓烟到底来自哪里呢?记者随即对奥体中心东门附近的几家餐饮店进行了走访。秦朝瓦罐烤鸭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前这处排烟管道使用一直都很正常,但7月8日傍晚,店内的风机突然烧坏了,导致烤鸭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浓烟聚集。

  烤鸭店负责人表示,发现异常后,为了避免浓烟造成失火等更大的安全隐患,店内已经全面停业。

  南京建邺区兴隆街道环保科工作人员表示,在检查过程中,他们的确发现秦朝瓦罐烤鸭店在烤鸭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目前他们已经要求使用排烟通道的所有餐饮店停业排查,在整改验收通过后才能恢复营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通讯员/李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