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调查:5000元“推广费” 咋没效果?

2018年07月10日 18:32:17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1c588f3ca6264ac2bb586 14901486 2018-07-10 18:32:17 /a/20180710/5b41c588f3ca6264ac2bb586.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做空气监测除甲醛的环保公司。今年5月初,有多位自称是今日头条销售人员的人电话联系他,表示可以利用今日头条高流量、高活跃用户量,帮助公司进行新媒体线上推广。

  吴先生说,在电话沟通当中,今日头条的日活动用户几个亿,我们做除甲醛的环境检测公司,有蛮多在他们那边投的,他给了我们一个比较良好的预期。

  出于对今日头条平台的信任,吴先生随即就按对方提供的账号充值了5000元钱,双方签订了数据推广服务协议,合作方式为江苏今日头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设计推广,提供技术服务,用户每点击广告一次,就从吴先生充值费用中扣除2毛到8毛不等的金额。

  投诉人吴先生说,刚开始他们的运营建议,每天的扣费限额要保持在1000到1500元。我没有同意,我想的是,刚开始摸索一下,日限额在500再后来限定到300元,但是不管限额多少,他终归一天可以帮你扣完。结果对方做下来,展现了11万多次,点击1900多次,结果我们后台数据一个表单也没有,一个电话也没有接到。

  记者在今日头条后台数据库中看到,吴先生公司的落地页面,在今日头条中展示数达到了35万多次,用户点击数近5000次,而在收集数据中却全部显示为零。吴先生说,从双方合作开始,他们公司就没有收到一份用户填写的表格,也没有收到任何一通用户电话。

  吴先生说,我现在就疑惑他给我提供的展现量是不是真实的,我们感觉里面肯定有问题。然后跟他们提出退费,提出一个多月了,跟我联系两次也没有讲到什么时候退,退多少的问题。

  吴先生表示,既然当时对方给出合作预期,并且数据也体现了较高的点击量,为什么合作两个月丝毫没有效果呢?

  今日头条江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城市经理表示,作为广告是有这样的可能的。因为用户看到信息,可能短期内不对咱们公司感兴趣,或者没有达到一个吸引的点,他们不去填信息也有可能。他们只负责今日头条的广告招商,但不向客户承诺推广效果。对此,吴先生表示,是否可以向客户提供每位点击访客的ip地址,来证明点击数据的真实性呢?

  今日头条江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城市经理表示,是有ip的,但是现在后台没有统计这一块,咱们只有实时数据,有统计的不给咱们展示,后台的大数据是可以看到的,具体的ip是看不到的。

  吴先生对于这位城市经理的说法,表示无法认同。之后他也加入了一个今日头条推广维权群,发现群里的成员或多或少都遇到了推广没有效果、扣费不明、退费难等问题,吴先生说,目前双方已经暂停开展推广合作,并向对方申请退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