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 他用手铐救下了6楼欲轻生女子

2018年07月09日 18:43:00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333d1f3ca6264ac2bbe3d 14888664 2018-07-09 18:43:00 /a/20180709/5b4333d1f3ca6264ac2bbe3d.shtml

7月8日1时6分,扬州运西所接报警称在运西花港村伟业优橙家六楼一同事的妻子因感情纠纷在房间围栏外面要跳楼。民警王榆钧至现场了解,系柏某报警其同事茆某的妻子林某因感情纠纷,用手抓住卧室外侧的栏杆欲跳楼,情况十分危险。

因卧室门已反锁,无法进入,到场后民警立即在客厅阳台反复劝说,但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并大喊我不想活了。到场时,该女子身子已在卧室阳台外侧一个小时左右,由于该女子轻生念头重,在体力不支后,该女子放开抓住栏杆的手,单手扒住卧室阳台外侧几厘米的缝隙,整个身体悬空,命悬一线。

        在紧急时刻,民警马上从该房间阳台跑到卧室,踹门进入,从卧室内侧紧紧拉住卧室阳台外侧的女子手臂,将其先拉上护栏上,因女子不配合一直挣扎,不肯到护栏内,民警使用手铐将栏杆和女子手部固定,后会同现场警辅全力将女子从护栏外拉入护栏内,成功将该女子救下。

因民警快速反应、机智勇敢,成功将该意欲轻生女子救下,并安排该女子的丈夫妥善看护。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