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棉被能治百病?六名农妇上当受骗

2018年07月09日 17:28:14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32820f3ca6264ac2bbd27 14887748 2018-07-09 17:28:14 /a/20180709/5b432820f3ca6264ac2bbd27.shtml

  7月7日上午,南通市海安高新区界河村三组,来了两名中年男子,他们说是来做广告宣传的,还会发放小礼品。没想到,最后竟然有六名农妇上当,买了这两名男子的十二条被子。

  王大娘就是六个受害人之一,她说前天有人告诉她,第二天海安来人做广告宣传,可以拿些小礼品,前天上午,王大娘就兴冲冲地赶了过去。“九点钟去的,去了就坐下来讲课,他们说我们这次来是海安派过来做广告的,我们一分钱不收。我收你们钱的话,我自己打自己嘴巴。”

  两名男子将活动地点放在这个村的一个农户家,他们首先向参与者发放了一些小商品,收了钱,然后又将钱还给大家,取得大伙儿的信任后,便拿出一条被子,说这种被子是由特殊物质织造而成的,能治疗各种慢性病。两条只收两百元。“一开始拿出了贴的药膏,给了钱很快又退给了我们,后来又把被子发给了我们,说钱马上就退给我们,被子一发,他们就溜走了。”王大娘说。

  记者看到,这两条被子就是普通的真空棉薄被,质量也很一般,说明书上也没有写能治病。

  王大娘的邻居告诉记者:“ 他们说是来做广告的,送礼品的,我们年纪大的,就没有注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