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清源杯决赛阶段造势 多场围棋活动热闹举行

2018年07月09日 11:06:11 | 来源:第一届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职业三段王鹭(左)和市围棋协会会长周林在为小选手讲棋

职业三段王鹭(左)和市围棋协会会长周林在为小选手讲棋

  转自:福视悦动

  邀请职业棋手为围棋小选手辅导,举办2018“吴清源杯”新闻界围棋邀请,7日市围棋协会举办多场围棋活动,为将于本月下旬举办的2018“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阶段的比赛造势。

  7日上午,2018“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赛事负责人、围棋职业三段棋手王鹭在鼓楼吴清源会馆外小广场为围棋小选手辅导,与多位学棋儿童进行一对多车轮战,并进行具体指导。

新闻界围棋邀请赛颁奖

新闻界围棋邀请赛颁奖

  7日,2018“吴清源杯”新闻界围棋邀请在市围棋协会举行,多位爱好围棋的媒体记者应邀参赛,大家以围棋交友,交流围棋新闻报道的心得体会。另据介绍,接下来,市围棋协会还将举办多场活动,为2018“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阶段的比赛造势。

被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录取的福州少年围棋队三小选手

  被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录取的福州少年围棋队三小选手

  记者从市围棋协会获悉,市少年围棋队三名围棋选手被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录取。除了本报此前报道的、以2009年出生年龄段排名第二、总成绩排名第八的杨楚焜,另外还有石泽铭、林瞻泽两位小棋手被录取。石泽铭以2010年出生第一名,林瞻泽以2010年出生第二名的成绩被录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