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击!江苏这个城市下午已成一片“汪洋”!(视频)

2018年07月08日 19:36:24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1f535f3ca6264ac2bb77d 14877453 2018-07-08 19:36:24 /a/20180708/5b41f535f3ca6264ac2bb77d.shtml

      宿迁今天(7月8日)下午持暴雨,致城内多现严水。

  

  宿城区、宿豫区一度出现3小时50毫米以上强降水。在一些低洼路段,水深过膝,汽车半身都被淹没在水中。

  暴雨中,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打开路中窨井等措施加快排水速度,并在市人民广场西侧紧急调派了泵车,抢险队员在现场使用抽水泵,将积水向洪泽湖路以北进行强排,并在市区的部分路口安排专职人员进行巡视,确保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宿迁市气象台于201807081508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宿迁市城区及北部部分地区仍将出现3小时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并可能伴有雷电、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相关部门正组织人员严阵以待,确保市区防汛安全。

  友情提醒: 

  暴雨中,请提醒所有孩子,朋友,同事,上学,上下班时,请在路边台阶上行走,大街上可能会有井盖被大水冲开,下雨为了排水,可能很多井盖被打开,外出时注意脚下,看到雨水打漩涡的地方,绕道而行。大家一定注意,同时还要注意尽量不要靠近路灯杆,经水漫过电线杆接线处容易漏电,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最后请有车的同志把车开到高处,以防进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