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会场未报批 人满为患有隐患

2018年07月07日 19:47:2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09cccf3ca6264ac2bb252 14867434 2018-07-07 19:47:29 /a/20180707/5b409cccf3ca6264ac2bb252.shtml

  今天(7月7日)早晨,有南京市民举报说有两处促销的会场,人太多,通风条件太差,都快晕倒了,希望民警快来处理,避免意外发生。

  清晨5点半钟,在南京大桥南路8号一家不大的店堂里已经聚集了近300人,促销人员在台上卖力的介绍着保健被产品,因为有免费的奖品可拿,一些年纪较大的老人一大早就来占位子,等待领取免费的牙膏和牙刷。记者在现场看到,就连过道上都沾满了人。

  而在相隔不远的一家酒店里也正在举办一场免费领取商品的活动,因会场内部空气不够流通,很多老年人感到胸闷头昏,主动走了出来。主办方称,他们这次活动只发了一百张的宣传单,结果来了200多人,门外还有许多人要求进入会场。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因为超员,店堂会场里的人群被民警劝离,后面这家酒店的活动因为没有经过公安机关的审批备案也被叫停。处理民警也提醒广大老年朋友,夏季闷热,这样人多拥挤的环境容易引发疾病,老年人最好不要去现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