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处12家“黑充气点”

2018年07月07日 18:44:0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0970cf3ca6264ac2bb204 14866772 2018-07-07 18:44:04 /a/20180707/5b40970cf3ca6264ac2bb204.shtml

  7月6日上午,镇江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净化瓶装液化气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这一查可谓触目惊心,让人冒出一身冷汗。

  在镇江南门汽车客运站旁的一处平房里,隐藏着一家经营了多年的黑充气点,十来个平方的屋子里,密密麻麻的堆满了大小不同的液化气钢瓶。经过清点,现场共有131只钢瓶,其中已经充满气的钢瓶有61只,有不少都是国家已经明令禁止使用的螺丝瓶。

  而在蒋乔镇上,这处房屋看似是一处维修空调的门面房,其实也是一家黑充气点,在打开了门面房旁紧闭的房屋后,执法人员看到这个房间里摆满了各种液化钢瓶。消防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不仅摆放液化钢瓶的房间不符合相关规范要求,而且房间里设置的灭火器也是报废的。

  这次,执法组对早期摸排出的市区12家非法“黑充气点”一 一过堂,对查出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有的则完全取缔,还市民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