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筱绡”王子文现身南京 分享生活美学

2018年07月06日 18:26:03 | 作者:立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f4343f3ca6264ac2ba7f4 14855570 2018-07-06 18:26:03 /a/20180706/5b3f4343f3ca6264ac2ba7f4.shtml

  昨天(7月5日)下午,王子文来到南京参加品牌活动,一袭黑裙尽显精致优雅,领口的别致设计简约中显露小性感。在现场,一大批粉丝前来打CALL,在欢呼声中,王子文和粉丝们亲密互动,幽默打趣,十分有爱。

  在《欢乐颂》系列作品中,王子文完美演绎了 “曲筱绡”一角,她以卓越的演技将人物灵动俏皮的气质、美丽自信的形象塑造得惟妙惟肖,深得观众们的热爱。除了对优秀演技的不断打磨,在戏外,王子文也非常注重作为现代女性的优雅气质。

  短发的王子文看上去优雅干练,由内而外散发着独特的美丽与自信。她分享说,“香水就像名片一样,会给人第一印象,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心情,都会选择不同的味道。”热爱生活的她,平时家里都会点香氛蜡烛,当香气馥郁萦绕时,可以将法式优雅完美演绎,呈现极具感染力的嗅觉美学体验。“美妙的气味比任何力量都更能激活生命中至关重要的回忆。”王子文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