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难耐?大数据告诉你这些避暑地最受欢迎......

2018年07月06日 16:11:46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f059af3ca6264ac2ba34f 14853700 2018-07-06 16:11:46 /a/20180706/5b3f059af3ca6264ac2ba34f.shtml

  7月旅游价格如何?去国内外哪些目的地划算?日前,一份《7月全国旅游价格和人气指数》报告出炉,包括最佳性价比目的地、最佳人气避暑目的地。

  7月旺季来临价格上涨

  受暑期、毕业季和避暑需求旺盛影响,7月出发跟团游、自由行度假产品价格环比6月上涨25%。“7月旅游价格指数”显示,国内游平均为3000元左右。全国出发出境游价格平均为7000元左右。企业促销力度也非常大,5000多家旅行社推出暑期促销和“678月节”活动,最高力度达到5折。

  哪些地方价格涨幅小或跌幅大?据统计,国内游线路有华东五市、福州+泉州、山东曲阜+泰山+济南、哈尔滨+呼伦贝尔+海拉尔、厦门、宁波+象山、张家界+长沙+凤凰、拉萨+林芝+羊卓雍措、成都+稻城+康定+丹巴、延安+西安+华山。

  从出境游性价比排名来看,巴西、老挝、墨西哥等海外小众目的地,7月价格甚至有小范围下浮。北欧连线、斐济、塞舌尔、南半球澳大利亚等目的地,既是海滨、避暑的热门目的地,价格涨幅也不大,非常适合人们暑期前去旅游。比如巴西自由行价格下降8%,“波兰+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12日跟团游”人均9000多元,与暑期前没有明显变化。

  “避暑游”成最大主题

  6月底以来,大范围的高温天气笼罩很多地区,最高温甚至超过40°C,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市民迫切渴望“出逃”避暑。“避暑游”成为暑期旅游市场的最大主题。

  今年哪些城市最流行避暑旅游?根据网上相关产品的游客量,人数最多的10大出发城市是: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广州、西安、无锡。从人数的增幅看,最快的十大城市是:石家庄、宁波、重庆、武汉、天津、杭州、温州、济南、福州、南昌,增长最快超过100%,主要是这些城市气温偏高。

  7月“避暑旅游目的地人气指数”显示,“上山”、“下海”、“入草原”成为避暑旅游的三大趋。桂林、三亚、昆明、厦门、贵阳、丽江、兰州、秦皇岛、青岛、西宁位列前十名。

  出境游方面,海岛游报名火爆,从自由行、跟团游产品的网上预订看,普吉岛、巴厘岛、冲绳、中国台湾、仙本那、马尔代夫、北海道、苏梅岛、薄荷岛、塞班岛成为7月人气最高的十大海岛目的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