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疑因雨大路滑三轮车失控撞树致2人身亡

2018年07月05日 22:22:1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e23c0f3ca6264ac2ba07e 14843974 2018-07-05 22:22:11 /a/20180705/5b3e23c0f3ca6264ac2ba07e.shtml

  7月5日下午3点钟左右,在省道226线黑桥口北侧的T型路口处,疑因雨大路滑,一辆电瓶三轮车在拐弯时失控,撞上路边一棵大树,事故导致车上两名驾乘人员因伤情严重,不治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辖区交警中队的民警已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区域,禁止无关人员靠近;一辆电瓶三轮车逆向停在由东向西的路边上,左侧手把和车厢左前角处粘有泥巴,旁边一棵直径在五十公分左右的大树上,有一块树皮被蹭掉,两名驾乘人员分别躺在大树的东西两侧,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由于事故发生时雨下得比较大,无人目击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初步怀疑是因为雨大路滑,车辆在转弯时失控撞上大树的。

  目前,事故处理民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