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喝酒被查出酒驾 到底是啥害了他?

2018年07月05日 18:45:23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df4d5b8318923afd3f8ee 14842279 2018-07-05 18:45:23 /a/20180705/5b3df4d5b8318923afd3f8ee.shtml

  6月30日,市民李先生接受苏州太仓警方酒精吹气检测时,被查出来醉驾,可是李先生却大呼冤枉,7月4日,李先生的血液检测报告送到了当地交警中队。报告显示,李先生确实没有喝酒,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吹气的检查结果,李先生确实有酒驾嫌疑。对此,驾驶员大呼冤枉,坚称自己没有喝酒。民警随后将驾驶员李先生带到医院抽取血样,并送往苏州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7月4号,李先生的血液检测报告出炉,显示李先生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0。证明李先生确实没有喝酒,那两次检测结果数值为何相差如此大呢?

  李先生解释,当天下了班和同事吃了点火锅,嘴里有点味道, 9点钟下班的时候要去接女朋友,在路上快到了,然后就先漱个口,感觉身上味道少一点。刚漱完口转了一个弯,前面就有民警在检查 。

  原来,当时李先生使用了一款蓝色漱口水。警方事后发现,这款漱口水使用后确实会有短时间的酒驾假象,但10分钟后,酒精味会自动散去。警方表示,如果当事人对民警现场的酒精呼吸测试有异议的,向民警提出, 现场民警将对当事人提取血液检测,一切以血液检测为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