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贴出协查通报 男子发现自己竟是肇事者

2018年07月03日 18:08:05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b477bf3ca6264ac2b8ce8 14814464 2018-07-03 18:08:05 /a/20180703/5b3b477bf3ca6264ac2b8ce8.shtml

  近日,男子赵某主动找到昆山市锦溪派出所民警,说自己很可能是苏州警方要找的一名交通肇事者,希望民警能帮他查证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赵某说,六月上旬,他在苏州木渎一家网吧附近看到警方贴出的一张协查通报,内容是:在甪直发生了一起轿车撞行人后逃逸的交通事故,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看到这张协查通报,赵某立马想到了自己,因为协查通报上的车辆外观 型号跟自己的车比较相符,他自己的车也撞坏了,但实在记不起来怎么撞的,所以他到派出所核实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开车发生的事故。

  赵某回忆说,事故发生的当天晚上,自己在甪直参加单位聚会,期间还喝了不少酒,之后,同事把他送到单位,他觉得时间还早,就自己开着车到锦溪找朋友玩,等到第二天,才发现自己轿车的反光镜和前挡玻璃出现了破损。警方随即根据赵某所说的情况进行了调查,通过调阅监控,最终确认赵某就是该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者。

  事故发生时,一个老人在步行在路边,赵某驾驶轿车将老人撞到,之后,老人飞起来又落在了另外一辆车上, 由于撞击力度较大,当时老人伤得比较严重,头部血血。据甪直交警中队民警介绍,由于事故发生在夜晚,而且又是在一条偏僻的小路上,只有一个厂区的监控抓拍,一度给他们的办案工作带来困难。不过就在甪直警方初步锁定肇事车辆的时候,肇事者赵某主动到了昆山警方自首。目前,赵某已被移交给甪直警方处理。民警介绍,虽然赵某在事后主动到警方自首,但根据法律规定,在明知发生交警事故的情况下,还驾车驶离现场,其行为已经构成交通肇事逃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