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查收你的公积金定期存款利息 看看账户多了多少钱

2018年07月02日 19:31:14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9fc82f3ca6264ac2b83e4 14802252 2018-07-02 19:31:14 /a/20180702/5b39fc82f3ca6264ac2b83e4.shtml

  每年6月30日是南京住房公积金一年一度的结息日,今年全市公积金共结息11.27亿元。目前,所结利息已全部计入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

  7月1日起,南京缴存公积金的市民陆续都收到一条短信,显示有一笔公积金利息已打入公积金个人账户,小伙伴们纷纷开启了“晒红包”模式。原来,今年全市291万缴存职工瓜分了11.27亿的“大红包”,人均可得387.67元利息,相比去年人均增加了9.45元,增幅达到2.5%(2017年全市277万户缴存职工结息10.49亿元,平均每户378.22元)。公积金账户余额越多,这一年结转的利息就越多。 

  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自2016年2月起,央行、住建部、财政部联合下发通知,将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1.5%。也就是说,公积金的缴存职工不仅可以享受低息贷款的优惠,而且还可以活期缴存享受到固定存款利率的好处,对于个人来说,在实现买房梦的同时,还可以完成家庭资产的合理配置,这可以说是公积金政策给大家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红包”。 

  此外,从7月1日开始,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也上调至25300元,公积金月缴存额最高可达6072元,快去看看你的公积金账户是不是又会有变化哦! 

  查询办法如下: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www.njgjj.com)、“南京公积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12329热线、“我的南京”手机APP等多种渠道进行账户查询。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