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玩不得!南京一景区“空降”水上乐园 竟是无证运营

2018年07月01日 23:32:09 | 作者:钱一鸣 刘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8aefcf3ca6264ac2b7b9d 14790867 2018-07-01 23:32:09 /a/20180701/5b38aefcf3ca6264ac2b7b9d.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有市民反映,南京浦口区水墨大埝景区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型水上乐园。据他了解,这一乐园所占用的土地性质为农业用地,没有取得运营水上娱乐项目所必需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许可证》,但从6月1日开始已经试运营。

  6月28日,在南京市浦口区水墨大埝景区内,记者看到,这一乐园占地大约1平方千米,里面有游泳池、水上滑梯等娱乐项目,均为pvc材料的大型充气设施。而淋浴房、厕所等房屋均为临时板房。

  一位水上乐园的经营者告诉记者,这一乐园并非私自搭建,而是与水墨大埝景区签订了承包合同,景区提供土地使用权,承包者根据营业额按比例向景区缴纳承包费。

  记者来到水墨大埝游客服务中心,水墨大埝景区总经理葛文武告诉记者,水上乐园确实是景区与承包商合作的项目。但当记者要求对方出示相关证照时,葛文武表示,因为时间仓促,目前水上乐园只取得了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运营水上体育项目所必须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许可证》还没发下来。

  葛文武承诺,从当天起将暂停水上乐园营业,等拿到高危证后再开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