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大幕即将拉开 镇江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02.1万人次

2018年06月30日 15:36:53 | 作者:bxg 刘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72b3bf3ca6264ac2b6fe0 14776802 2018-06-30 15:36:53 /a/20180630/5b372b3bf3ca6264ac2b6fe0.shtml

  暑假即将到来,铁路部门又将开启“暑运”模式。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学生流、探亲流等本地铁路客流需求,镇江火车站将在暑运期间增开临客列车12趟。

  2018年暑运自7月1号起至8月31号止,共计62天。今年暑运期间,镇江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202.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多发送8.5万人次,增幅4.4%,日均发送旅客3.3万人次。

   铁路镇江站客运车间副主任朱许燕说:"针对暑运图这块,我们也安排了临客,主要集中的方向长途有4趟临客,主要是去嘉峪关等西北方向的列车,那么短途的话,我们在京沪线,沪宁线和宁安线上也安排了临客,那么其中我们还将开行一对去徐州的一对动卧。"

   暑运期间,镇江铁路部门共增开临客12趟,增开列车的具体开行时间、停靠站等相关信息,以铁路客服中心站和车站公告为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提早规划暑期出行,合理安排行程,尽量提前办理购票、取票手续,乘车时要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bxg 刘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