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开营 江苏再添一处房车露营地

2018年06月28日 17:59:22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4b0b6f3ca6264ac2b5783 14754133 2018-06-28 17:59:22 /a/20180628/5b34b0b6f3ca6264ac2b5783.shtml

  今天(6月28日),南京高淳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正式开营,这也意味着,我省再添一处房车露营地。截至目前,我省被正式授牌的房车露营地共有8家,在建房车露营地20多家。 据介绍,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位于高淳桠溪国际慢城,是以“生态、乐活、自由、运动”为主题,集房车特色住宿、休闲活动、养生度假等旅游产品为一体,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有房车庭院21座,房车34辆,特色住宿木屋、树屋34间,自行式房车停驻区5组,住宿价格从800元到2000元不等。

  南京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健介绍,营地内的房车住宿结合了园林式体验和院落式表现,具有“社交”属性,非常“小清新”。 同时,这处营地地理位置优越,前来住宿的游客可以观光、爬山,还可以到周边的农家乐、自然景区游玩,非常方便。

  活动上,江苏省旅游局正式授予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长三角房车旅游标准化示范营地”、“ 江苏省房车露营地”称号。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省被正式授牌的房车露营地共有8家,包括苏州太湖一号房车营地、盐城大纵湖绿丘房车营地、南京汤山温泉房车营地、南通开沙岛房车营地等。省旅游局综合法规处处长陈劲松介绍,我省的房车营地大多依托景区而建,属于基地型房车营地,建设规格、建设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江苏新闻关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