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巴西女足球记者灵巧避强吻 扭头怒斥猥琐男

2018年06月25日 17:51:4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巴西女记者,在世界杯报道期间颇为机警的躲开了试图强吻自己的男性球迷,随后她还义正言辞的要求对方“必须要尊重女性”。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已经发生过多起女性记者被性骚扰的事情了。一名哥伦比亚籍的女性记者供职于德国之声电视台,她成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位被性骚扰的女记者;几天之后,一位瑞典女记者也被一大群本国球迷“揩油”。

  而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一名供职于巴西环球电视台的女记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震慑了所有妄图性骚扰女性的“猥琐男”。当地时间上周日,巴西记者茱莉娅-吉马雷斯正在俄罗斯城市叶卡捷琳堡街头工作,当她准备开始录制节目的时候,一个“猥琐男”突然闯入画面,并且试图亲吻茱莉娅的右侧脸颊。

  或许是之前几位女记者受到性骚扰的事情,引起了茱莉娅的高度警觉,总之当时该名巴西女记者的反应非常神速,当发现有“猥琐男”欲行不轨行为之后,茱莉娅迅速一矮身,颇为灵巧的闪开了对方贴上来的臭嘴。好在该名“猥琐男”的脸皮还没有厚到极点,在“偷袭”失败之后,便迅速试图离开。

  不过茱莉娅并没有轻易放过对方,在重新站稳身体之后,她立刻义正言辞的斥责道:“别干这种肮脏事儿,别再干了,听到没有?”茱莉娅的态度显然震慑住了对方,“猥琐男”回答道:“非常抱歉,真的很抱歉。好的,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干了。”

  茱莉娅不依不饶,她继续说道:“我永远都不会允许你做这种事情,永远不会,知道吗?你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行为。永远不要这么做,永远不要试图去性骚扰女性,要懂得尊重女性,知道吗?”

  事后,茱莉娅在接受环球电视台记者采访时透露,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在俄罗斯险些被强吻了。“在俄罗斯,我经历了很多新鲜事儿。很多当地人总是不怀好意的朝着我唱歌儿,虽然我听不明白他们唱的是什么,但是我能感受得到,那绝对不是什么文明的歌词。”

  “而且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差点儿被人强吻了,之前也有过这么一次。太可怕了,我感觉自己非常无助,非常脆弱。这一次我做出了回应,不过我依然很难过,人们或许不明白我的感受。我就想弄明白一点,那些渣男们,怎么就觉得自己有权利来亲我呢?”

  (罗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