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制造公司拟在轨道上造卫星和飞船

2018年06月25日 17:47:48 | 来源:TechWeb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美国太空制造公司拟在轨道上造卫星和飞船 帮人们登上月球火星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SpaceX公司是当今航空航天领域最著名的初创公司,但是在可重复使用的火箭成功发射之后会发生什么呢?美国太空制造公司(Made in Space)的创始人表示,3D打印是殖民太空的关键。

  因此,美国太空制造公司开发了漂浮工厂Archinaut,该工厂可以在轨道上制造重型设备,甚至是卫星。

  Archinaut工厂由一个工业尺寸的3D打印机、装满塑料和合金的墨盒和机械臂组成,可以在没有任何人工监督的情况下利用打印机制造大件物品。

  Archinaut的所有部件都非常坚固,可以在微重力和恶劣的环境下生存,比如月球沙尘暴和极端温度。

  CNBC访问了美国太空制造公司位于加州山景城Moffett Field(美国宇航局研究园区)的总部,以了解Archinaut工厂的情况,当时该项目的工程师们准备进行热真空测试。

  美国太空制造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亚伦 凯默(Aaron Kemmer)表示,该公司计划在5年内发射Archinaut工厂,并为卫星生产诸如桁架和卫星反射器等大型设备。

  该公司项目经理埃里克·乔伊斯(Eric Joyce)补充表示:“Archinaut工厂还应该能够帮助宇航员修复他们的宇宙飞船,而不需要临时准备材料,也不需要承担阿波罗13号宇航员在1970年所承担的那种风险。”

  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利用Archinaut工厂建造完整的飞船、空间站和轨道栖息地,帮助人们登上月球和火星。

  据Space Angels的一份报告显示,投资者争相投资太空科技产业,去年他们向私营太空企业注资39亿美元。摩根士丹利预计,到2040年,商业太空产业的规模将增加两倍。

  美国太空制造公司是一家罕见的白手起家公司,在业内发展迅速。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通过一系列政府拨款、从研发伙伴处获得资助,以及销售其服务或系统筹集了大量资金。

  之前,美国太空制造公司开发出小型3D打印机,并将其安装在国际空间站上。这些系统被用来为国际空间站上的研究人员制造科学实验所需的物品以及其他东西。

  如今,即使是将很小的东西送入太空,成本也非常高昂,而且还很有挑战性。每个物体都必须足够坚固和紧凑,足以折叠到运载火箭的整流罩中。

  美国太空制造公司航天工程师马克斯·法金(Max Fagin)表示,如果它们不需要承受发射时的“震动、摇摆和滚动”,那么绝大多数的物体重量可以轻10倍,也会便宜10倍。(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加载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