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英格兰有机会夺得世界杯冠军 索思盖特配得上赞赏

2018年06月25日 17:30:5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英格兰的攻击线终于爆发了,6-1战胜巴拿马,打出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的分差,帮助英格兰提前锁定了世界杯16强的席位。这场比赛的胜利,终于英格兰放下了他们那颗忐忑之心。英格兰名宿兰帕德认为,在6-1战胜巴拿马之后,英格兰队可以在俄罗斯大获全胜,这场比赛点燃了世界杯的序幕。他还夸赞了索思盖特在打造这支队伍上做出的贡献。

兰帕德

  尽管,距离下个月在莫斯科的决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兰帕德相信他们能够做到,在BBC直播节目中兰帕德表示,他真心认为他们可以一路下去。兰帕德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这么消极,认为我们只能进入世界杯八强。我认为球队已经有所表现,这并不是什么超越自我,看看我们球队队员的天赋和他们踢球的方式,为什么我们要妄自菲薄呢。球员们会一场一场的专注于比赛,一天一天的来,这就是锦标赛足球,这是他们必须做的。”

凯恩在英格兰对战巴拿马的比赛中变现耀眼

  兰帕德是参加了三届世界杯老将,他认为索思盖特值得被大家高度赞扬。他说:“我们从外部往里看,这支球队真的有机会夺冠。我认为这是前几年众多问题之一,我们对每件事都进行了专门的分析,最终围绕打造什么样的团队制造了很多争议。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做到最好,我认为这是索思盖特的巨大功劳。”

  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

  “他已经建立了一个非常流畅的战术体系,在过去的两年里,他改变了球队的理念,改变了他们的比赛方式。现在我们在场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因为我们不是打的英格兰常规的442,所以现在我们在中场可以得到更多的控球权,这是个关键。索思盖特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他让我们更加关注球队的整体,而不是将关注的焦点放在某个英格兰球员的身上。”

  (风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