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通报“女子当街打母亲”:要钱未果引发

2018年06月25日 17:14:22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阳泉通报“女子当街打母亲”:要钱未果引发,已送精神病医院

  针对网传“山西阳泉市一女子当街殴打母亲”一事,6月25日,阳泉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阳泉公安110”通报称,当事女子向母亲要钱未果,便将其母拖至马路并当众殴打;据其母介绍,该女子患有精神分裂症。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取的视频显示,在马路上,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子用手抓另一名女子的头发,将对方拖行数米并多次对其殴打;面对围观群众的指责,该女子称,“关你屁事”“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据网友们反映,该事件发生于6月24日,地点位于山西阳泉市矿区。

  对于该事件,“阳泉公安110”6月25日通报称,6月24日下午2时许,阳泉市矿区桥头辖区发生了一起女儿在马路上殴打母亲的警情。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处置、及时调查取证、及时稳控现场。

  通报表示,当事人王某向其母亲刘某要钱,母亲不给,王某便将母亲拖至马路上并当众殴打。据其母亲说,其女儿患有精神分裂症。民警边调查边取证边稳控,在征得其母亲同意后,民警与社区干部协助配合其家属将王某送至南煤精神病医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