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PS了张火车票 小伙被骗2000元!都是网恋惹的祸!

2018年06月21日 14:02:02 | 作者:元国璋 王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37aaf3ca6264ac2b0f07 14656816 2018-06-21 14:02:02 /a/20180621/5b2b37aaf3ca6264ac2b0f07.shtml

  网恋靠谱不靠谱一直是网络讨论热点,虽然一直没有结论。但是近期泰州发生一件事,可以肯定,网恋必须要谨慎,因为网络的另一端,可能是姻缘,也可能是骗局。

  近日,泰州火车站派出所来了一个小伙报警,说自己女友本该昨天从北京到泰州,结果一天了都没看到人。这名小伙还称,女朋友是自己的网友,之前在北京做美容的。民警从小刘口中得知,这名女子叫古某某,1995年出生,和他在网上确定的恋爱关系。而小刘确信古某已经来了泰州,是因为古某已经把火车票拍给了他,还说在车上发生了一点意外。

  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客运警长赵光明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就跟他说,在车上的时候,把一个旅客的手机给碰掉,摔坏了。身上又没有带钱,就让这名男子给他打点钱,说赔给人家,先后一共打了两千元整。"

  到了约定时间,女友却迟迟没有出现。不过,想到女友拍的那张车票,小刘并没有产生怀疑。随后,民警查看了古某某发给小刘的照片,看出了其中的破绽。

  赵光明介绍:"首先这个10c是动车的编号,但是她乘坐的这趟车,是北京到泰州的T215是普通车,所以这个是矛盾的。"警方查询还发现,并没有95年出生,名为古某某的人,即便放大年龄段也没有。

  此外,所谓的古某某声称,乘坐的是卧铺,不过,发给小刘的视频,却显示是在普通车厢内,同时,购票的日期与票面也明显不符。后经检验,车票照片是经过相关软件处理过的,这下,小刘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目前,警方还在根据小刘提供的相关信息做进一步追查。

  网恋归网恋,但是一旦有金钱接触,还是要见过真人了解一下才能做决定,千万别让网恋变网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王从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