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高校大会】填报志愿举棋不定?24、25日百所高校等你来问!

2018年06月20日 18:27:23 | 作者:姜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a27faf3ca6264ac2b0b4f 14647171 2018-06-20 18:27:23 /a/20180620/5b2a27faf3ca6264ac2b0b4f.shtml

  由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荔枝新闻&我苏联合推出的“荔枝高校大会”全媒体高招服务平台自5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通过“名师面对面”、“我在现场”、“招考百问”、“带你探校”等四大维度实现了高考资讯全覆盖。由教育频道新闻部记者原创的新闻和网络直播在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荔枝新闻&我苏全媒体发布,截至目前,各平台流量总和已超过600万。

  6月24日20点,高考成绩将揭晓。“荔枝高校大会”也将同步迎来年度重头戏——2018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直播暨现场指导活动。近百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将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送干货,划重点!

  2018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直播是教育频道《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特别节目》的升级版,该节目已连续举办17年,是江苏乃至全国电视媒体中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电视栏目。

  2018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直播节目播出时间为:江苏教育频道6月24日、25日每天8:30-16:00,全程同步直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将走进直播间,权威解读招生政策,科学分析志愿填报。

  在电视、网络直播的同时,江苏广电总台荔枝广场还设有近百个展位,考生和家长可与各省内外高校的招办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对于心仪的高校,你最想了解的想必是这些——

  录取预估分

  热门专业、特色专业

  转专业政策

  奖、助、贷体系

  就业前景

  校园文化

  面对自己的考分,你最想探究的想必是这些——

  填报哪所院校,才能“分”尽所用?

  选名校的普通专业,还是非名校的热门专业?

  平行志愿录取原则下,还会“滑档”吗?

     6月24日、25日,我们在江苏广电总台荔枝广场等你!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姜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