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球迷热议中超二将:不担心他们小组赛表现

2018年06月18日 23:24:0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18日索契(文/曾潇) 中超外援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战绩不佳,到目前为止,除了还没有去富力报道的托西奇随塞尔维亚取得一场胜利外,其他球队多失望而归。

  比利时球迷

  比利时队与巴拿马的比赛和可能成为在世界杯舞台上为中超正名的机会。来自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与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双双首发,他们将展示中超联赛的风采。

  在索契现场的比利时球迷对这两位球员也寄予厚望。从布鲁塞尔来看球的弗朗西斯说,“我知道他们在中超踢球,维特塞尔在天津的一支球队。”

  尽管中超竞技水平有限,但弗朗西斯认为这不会影响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中超可能水平不高,但身体对抗很激烈,维特塞尔在那里踢了两年,依然保持入选了国家队,这已经说明了问题。也许对上巴西、德国那样的球队,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会需要适应,但对上小组赛里的对手,我不会太过担心。”返回腾讯网首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