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战前遭变故:国内地震牵人心 主力前锋或缺席

2018年06月18日 21:54:1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18日萨兰斯克(文/李旭)H组首轮日本与哥伦比亚的争夺将在明天展开,但18日凌晨在日本国内发动的地震却牵动着日本球员的心绪,主教练西野朗承认:这的确是影响备战的意外事件。

  日本队上下受到了地震影响

  日本当地时间6月18日早上7时58分(北京时间6时58分),以大阪府北部为震源发生里氏6.1级地震,截至目前没有引发海啸,核电站并未发现异常。而根据NHK报道,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51人受伤。

  “当地震消息传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很震惊,尤其是有家人在地震区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纷纷设法与在国内的亲朋取得联系。”西野朗评价,“这影响到了大家的情绪,对于备战产生了负面影响。”所幸的是,尚未发现有球队家属在地震中受伤。

  除了国内突发的地震,西野朗在赛前提到了球队面临的另一个不利因素——主力前锋冈崎慎司很可能因为伤病无法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主教练介绍,这名莱斯特城前锋因为伤病,没有参加球队近几天的合练。返回腾讯网首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