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输球陷入困境 出线希望已相当渺茫

2018年06月17日 23:09:2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首战对阵塞尔维亚的重要性,哥斯达黎加将帅心知肚明,由于同组还有巴西和瑞士两大强敌,因此要想抢占出线的主动权,那就必须争取首战拿下塞尔维亚。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开场的攻势很猛,他们希望借着塞尔维亚立足不稳的机会,一鼓作气先解决了对方。哥斯达黎加的这股气势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比赛开始后的前10分钟,他们多次获得门前机会,只可惜始终未能如愿敲开对方的大门。

  上半场比赛哥斯达黎加占据优势,但塞尔维亚在下半场稳住心神,成功控制了场上局势,而且还通过任意球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哥斯达黎加10次射门3次射正,这两项数据都跟塞尔维亚持平,但就因为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略逊一筹,因此他们最终饮恨输球。

  输掉首场比赛后,哥斯达黎加未来的两场比赛更加难打,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五星巴西,如无意外,力拼开局的桑巴军团将从瑞士和哥斯达黎加身上拿到6分。这样一来在两轮小组赛过后,哥斯达黎加只拿到了0分,届时如果塞尔维亚在第二轮也战胜瑞士,那么塞尔维亚将跟巴西携手出线。

  如果哥斯达黎加第二轮输给了巴西,与此同时塞尔维亚也输给了瑞士,那么哥斯达黎加就还有一线生机,但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尽可能大比分的战胜瑞士,同时也寄望两战全胜的巴西队不要“放水”,只要巴西能在最后一轮拿下塞尔维亚,那么跟塞尔维亚、瑞士同积3分的哥斯达黎加,或许还可以靠着净胜球或者进球的优势获得出线资格。

  哥斯达黎加目前在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排名中位列第23,塞尔维亚则是第34位,在这个小组中,塞尔维亚是排名最低的,巴西和瑞士分别排名第2和第6位。从国际足联排名的角度来说,在输给了排名比自己低11位的塞尔维亚后,哥斯达黎加靠什么从比自己高21位和17位的两支球队身上抢分?

  (anckie)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