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健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推荐:哥斯达凭经验出赛

2018年06月17日 09:00:2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哥斯达黎加国家队

  竞彩序号:周日009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6月17日20:00

  基本信息:

  哥斯达世界杯预选赛后打了7场热身赛,除了战胜没有晋级决赛圈的弱队苏格兰和北爱以外,其他场次全败,输球对手中甚至包括没有晋级俄罗斯的匈牙利;而在面对西班牙、英格兰和比利时的比赛中都是完败,塞尔维世界杯预选赛后,热身赛6场3胜1平2负,表现更好,中立场地还战胜了非洲雄鹰尼日利,输球场次对手都是名门,而且都是在中立场。加上此前世界杯预选赛,塞尔维小组第一高光出线,明显比哥斯达更吸引眼球,因此在当前生死盘下,市场热度更多在塞尔维身上体现,进而产生赔付压力,我个人并不看好。

  实则哥斯达国际排名23,塞尔维国际排名34;双方差距并无相像中巨大;哥斯达本土主帅拉米雷斯对球队掌控能力明显优于年仅44岁的塞尔维年初才上任的少帅克尔斯塔季奇;哥斯达队中拥有10名旅欧球员,门将位置拥有皇马门神纳瓦斯、防线位置也基本是欧洲配置,以意甲博洛尼中卫G·冈萨雷斯为首;中场坐拥欧洲双核拉科鲁尼亚中场博格斯和葡萄牙体育队长路易斯;前锋线上以贝蒂斯边锋乔·坎贝尔作为支柱;而塞尔维强在中场,其他位置都并非完美,也不可能不给对手机会。

  本届平均年龄最老的哥斯达凭借经验出赛,而塞尔维整体年龄偏小,在经验上,出赛世界杯决赛圈更多的哥斯达也更为突出。

  赔盘解读

  比赛推荐

  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4.533.2871.901的数据,主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出现明显的拉高调整,协调的客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下滑明显,居中的平赔指数整体分布上呈明显的保守走势,调整中平赔指数出现的震荡幅度不大;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半球的中低水上盘可博。

  竞彩推荐:平/负

  竞彩让球推荐:胜

  亚盘推荐:哥斯达黎加

  比分推荐:0-0、1-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