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主动示好媒体记者 玩飞镖打保龄球不亦乐乎

2018年06月15日 08:24:2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在索斯盖特上任之后,英格兰代表队与英国媒体之间的关系便日趋正常化。近日,《每日邮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员vs媒体”飞镖对抗赛,最终英格兰国脚中卫加里-卡希尔成功夺冠;此外,林加德、特利皮尔、阿诺德等三狮国脚,还与记者一道PK保龄球。

  英格兰球员与媒体一起扔飞镖

  目前,英格兰代表队正在俄罗斯积极备战世界杯小组赛,不过一位枯燥的训练,显然不利于三狮群星的心理调节。为了让球员能够在一种轻松、平和的氛围内备战世界杯,《每日邮报》专门在英格兰大本营的新闻中心里组织了一次飞镖对抗赛,参赛双方为英格兰代表队vs媒体记者代表队。最终,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切尔西后卫卡希尔夺得了本场飞镖对抗赛的第一名。

  历史上,英格兰代表队与媒体记者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张,三狮传奇中场弗兰克-兰帕德便曾经明确表示,每次以国脚身份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都会有一种“随时准备与记者开战”的冲动。2016年欧洲杯期间,英格兰队内也曾经组织过一场飞镖对抗赛,不过由于当时三狮军团与媒体记者关系紧张,英足总甚至拒绝告知媒体该场飞镖比赛的结果。

  不过,在少帅索斯盖特的上任之后,本届英格兰代表队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倒是日趋缓和,至少在备战本届世界杯期间,所有23名国脚都曾经接受过媒体记者的采访。而该场别开生面的“球员vs媒体记者”的飞镖对抗赛,也是三狮军团与英国媒体捐弃前嫌的证明。

  除了飞镖对抗赛之外,一众英格兰国脚还以其它方式放松心情。《每日邮报》报道称,林加德、特利皮尔、阿诺德等三狮国脚与媒体记者一起打保龄球,林加德展示出了不错的球技。对于英格兰代表队目前主动与媒体合作的态度,英国记者普遍非常满意,《每日镜报》首席记者约翰-克罗斯便感慨的写道:“成绩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我当然清楚这一点。不过,索斯盖特的确给英格兰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气象。”

  (罗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