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男子小区内持刀伤人致3死5伤 嫌犯受伤身亡

2018年06月14日 16:44:14 | 来源:警民直通车-浦东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海一男子小区内持刀伤人致2死5伤 本人受伤身亡

  警方通报

  6月13日20时10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龚华路一小区内有一男子正持刀伤人。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小区内已有群众受伤倒地。民警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到场施救,其中1人(女,60岁)经“120”现场确认已死亡,其余6人被迅速送医救治。

  民警在搜索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黄某(男,44岁)突然从附近一楼内冲出,挥舞菜刀砍向民警和周围群众。民警当即使用警械与群众合力将其制服。处置过程中,1名民警受伤,有伤的犯罪嫌疑人也即被送医救治。

  送医人员中,犯罪嫌疑人黄某及1名伤者(男,64岁)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无生命危险。

  经走访,黄某无业,平时性格孤僻、脾气暴躁,经常因琐事与邻居发生矛盾、争吵。据其父反映,案发前一段时间,黄某在家中多次咒骂邻居在楼道堆放杂物、停放自行车等影响其出行,矛盾日益突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