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已提前到场 各商家强势布局俄罗斯世界杯

2018年06月14日 11:41:54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队”已提前到达现场!各商家强势布局俄罗斯世界杯

  俄罗斯队球员在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热身,场边各国赞助商广告牌清晰可见。新华社/路透

  参考消息网6月14日报道港媒称,距离满头乱发的米卢率领中国队首次——也是唯一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已经过去16年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将再次显露头角,但不是在球场上。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6月12日报道,自2002年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后,世界杯迎合或利用中国经济需求的愿望有增无减,尽管中国队将继续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但中国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将比它在2002年以来的任何一届都更加引人注目。

  中国的球迷、赞助商、转播商、媒体以及任何与这项运动有关的人都将设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留在俄罗斯——从14日东道主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揭幕战开始。

  报道称,在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期间,预计将有超过10万中国人享受到两国间的免签便利。截至10日,共有超过4万张门票通过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销售给了中国球迷。这一数字或将继续扩大,球迷将还能通过国际足联的另一个官方合作伙伴BH Hospitality及其中国内地代理商盛开体育购买世界杯款待票套餐。此外,预计还将有大批旅居欧洲的中国球迷前去观赛。

  报道称,不少企业与这项运动之间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从某种意义上说,2018年俄罗斯可能成为中国的大型亮相派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