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将向银行申请300亿元+60亿美元的授信额度

2018年06月14日 10:51:59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3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此次股东大会要批准中兴通讯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中兴通讯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提供提供金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公告显示,由于中兴通讯和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达成的《替代的和解协议》,全体董事将于公司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时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

  大会将讨论选举李自学先生、李步青先生、顾军营先生、诸为民先生、方榕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即2019年3月29日)止。

  大会还将讨论选举蔡曼莉女士、Yuming Bao(鲍毓明)、吴君栋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即2019年3月29日)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