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南京海关低价拍卖大牌奢侈品!

2018年06月13日 17:36:53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0cc20f3ca6264ac2acb99 14559947 2018-06-13 17:36:53 /a/20180613/5b20cc20f3ca6264ac2acb99.shtml

  今天(6月13日),南京海关所属的盐城海关,在网上有一场拍卖会,拍卖的涉案财物都是一些大牌奢侈品。LV和Gucci的包,巴宝莉的衣服、宝格丽的项链等等。而同样在6月11号的涉案物品拍卖会上,由南京海关隶属常州海关缉私罚没涉案财物,起拍价为4.0009万元,包括香奈儿、LV等物品。这个价格是不是很吸引人呢?而类似这样的拍卖,南京海关会不定期的开拍。

  大牌多价格低 引上万人围观

  在网络拍卖平台,记者看到,今天盐城海关拍卖的涉案物品正在竞价中,有包、眼镜及饰品等一批走私罚没物品。这组打包拍卖的物品,起拍价为51500元,加价幅度为每次一千元,已有两人出价,当前价为53500元。本次拍卖的截止日期是6月14日15时。而就在6月11号,由常州海关组织的一场罚没财物专场拍卖中,涉案物品种类共有39种、数量112件,其中包含了2个LV包、1个香奈儿包、1根宝格丽项链、还有进口奶瓶、手表、剃须刀、首饰等。以上这么多东西一起打包拍卖,总起拍价为4.009万元,吸引了上万人围观。这些物品的来源,一般是因走私或是用于变价抵缴,以履行海关行政处罚决定的在扣货物、物品等等。

  南京海关财务处主任科员 杭晨海关涉案财物拍卖,会邀请专业的鉴定评估机构对货物进行鉴定评估,得出一个评估价,根据评估价制定保留价,来进行拍卖。

  一经拍出不可退货 拍卖所得上缴国库

  11日拍卖的这些物品中,三款包和几根项链,加起来价格就超过5万块。拍卖从6月11号上午8点开始,到了晚上7点半,从4万多的总价,一直竞争到了6万多。最终,经过76次加价,在20点25分左右,这批物品被以6.069万元拍下,比起拍价高出了2万多元。根据页面显示,本次拍卖共有24人报名竞价,1.2972万网友围观。拍卖前,常州海关还举行了一场拍卖展示会,市民在拍卖前可一睹拍品真容。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物品"一经拍出,不可退货"。

  杭晨说:“涉案财物拍卖收入直接上缴国库。如果经过一次拍卖没有拍出去,海关还会再次进行拍卖,多次流拍等特殊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在南京海关的官方网站上,在拍卖信息里可以查到具体涉案财物拍卖会的公告。公告内有拍卖物品的具体信息,根据标的的不同,竞拍人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之后可以到京东网络拍卖平台上进行竞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