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任中国台北男篮副领队:打或不打都是球队一份子

2018年06月13日 18:10:4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林志杰任中国台北男篮副队长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根据台媒报道,林志杰、陈信安和田垒三位中国台北男篮的名将,一起担任中国台北男篮的副领队,为中国台北主场的世预赛比赛助威。

  呼吁台湾球迷一起为中国台北男篮两场关键世界杯资格赛主场战加油打气,宝岛野兽林志杰与昔日台北男篮黄金一代战友陈信安、田垒等人为此次世界杯资格赛拍摄了一支感人短片,并宣布出任此次中国台北男篮副领队。林志杰喊话表示:“不管我现在打或不打,我都还是中国台北男篮的一份子,希望大家都到场替球员打气鼓励。”

  6月29日和7月2日的第三个窗口期比赛里,中国台北队将在主场分别迎战菲律宾队和日本队,若赢下其中至少一场比赛,中国台北男篮将能晋级下一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