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无解开团LGD无力抵挡 iG铸7000杀里程碑

2018年06月13日 17:55:51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英雄联盟夏季赛首周第三个比赛日,LGD杭州主场首秀迎战iG,新辅助Newt作为首发登场。本局开局LGD选择上下换线使双方提前进入换塔节奏,然而雪球并未随之扩大,iG凭借数波团战的获胜成功手握胜势,最终大龙的收入囊中助iG轻取本局胜利。

双方B/P

  本局比赛在iG蓝色方,LGD在红色方

  iG Ban:刀锋舞者、法外狂徒、岩雀、蒙多、永恒梦魇

  iG Pick:仙灵女巫、卢锡安、赵信、船长、洛

  LGD Ban: 牛头酋长、青钢影、吸血鬼、暗裔剑魔、布隆

  LGD Pick: 疾风剑豪、奥恩、佐伊、水晶先锋、索拉卡

  比赛回顾:

  LGD在开局采取上下路换线战略,并因此配合水晶先锋入侵iG野区反掉蓝BUFF。此波早期换塔,令iG率先拿到一塔并使卢锡安单吃塔钱。而随后双方依旧保持三人推塔节奏,互换双方外塔,位于下路的LGD顺势拿到小龙。然而由于iG对于变带线的正确处理,使得双方上单位的差距逐渐拉开。

  LGD在前中期阵容的优势,令队伍率先对iG发起攻势,然而iG阵容的灵活性配合洛完美的反开团机制,使LGD在首波团战中得不偿失,亚索站位的过于靠前给到iG机会拿到一血。随后手握优势的iG决策攻打小龙,LGD无力正面迎敌,转势想要通过对峡谷先锋的争夺止损,无奈峡谷先锋随被收入囊中,但随之赶到的iG仍旧顺利击杀状态不佳的LGD三人。

  显然幸运之神并未站在LGD身旁,洛在中路的再次先手,让LGD防守不及人头、防御塔两失,就此使得双方差距再次扩大。防御塔过多丢失及兵线的劣势,LGD方的视野根本无法做开,同时野区也就此沦陷。

  而iG凭借中下两路团战的再次获胜,令LGD逐渐陷入绝境大龙轻松拿下,令iG胜势既定,在接连推掉LGD中下两路高地后,绝境求生的LGD即使开启团战,仍无力阻挡颓势扩大。最终iG一波推进结束比赛收获此局胜利。

赛后数据

  MVP

  (文/十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