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岁”女子抱娃站江边船上 民警及时救回

2018年06月12日 16:20:0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f7c42f3ca6264ac2ac07f 14546958 2018-06-12 16:20:06 /a/20180612/5b1f7c42f3ca6264ac2ac07f.shtml

  昨天(6月11日)早上8点左右,一位市民报警称,在南京684码头,一名女子抱着个小孩,站在江边的趸船上,看样子女子精神恍惚,再加上趸船晃动,非常危险,希望民警前去解救。

  目击者说,这名女子昨晚就抱着孩子来到船上,早晨民警来救助她时,女子情绪十分激动,还踢踹民警,经过长时间劝说,女子才同意从船上走下来。民警询问女子多大,从哪里来的,女子回答说,从世界各地来,已经一万岁了。初步判断,女子可能精神有些异常。

  民警把母子俩带回派出所,女子说她和孩子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民警又给她们准备了食物。经查询,这名女子姓王,安徽宿州人,当晚女子家人赶到派出所。

  家人说,王某精神时好时坏,5月28号,因和家人发生矛盾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他们到处找没找到,直到接到民警电话,这才知道她跑到了南京。女子来南京后,利用从家里带的钱,从别人手里买了一辆旧电瓶车,带着孩子到处逛,并在前天来到江边船上。随后,家人把母子二人带回老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