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车祸,公交司机:要不要救?全车人一呼百应:救!

2018年06月11日 15:29:1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淮安市洪泽区一名公交司机在开车途中,偶遇拖拉机侧翻在地,在他的号召下,乘客集体参与施救,车上监控记录下了这一感人瞬间。

  监控显示,当天中午11时11分左右,淮安市洪泽区安捷公交公司驾驶员赵通爱,驾驶的91路公交车行驶至朱坝天桥西时,发现一辆拖拉机横翻在马路中间,拉的木材洒落一地,路边还听到有人大喊救人。

  赵师傅立即将车靠边停下,问:“要不要下去帮个忙,扶一下?大家帮个忙推一下。”车上的乘客一呼百应,一车人立刻下车跑向出事点。

  赵通爱和乘客们跑到拖拉机前时,看到一个人满脸是血,只有一个头露在外面。热心乘客们一同帮忙挪开树桩,不少路过的市民也纷纷加入营救的队伍。在大伙的齐心协力下,只用了2分钟的时间,便救出了压在底下的伤者。

  赵通爱表示:“我感觉到这个社会充满了正能量!当时就喊了一声要不要救,全车乘客异口同声的说:救!他们的这一声‘救’,也感动了我。”

  深受感动的公交司机赵通爱

  (曹昌贇 董路 淮安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