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火场跳窗求生 好心邻居接住孩子

2018年06月11日 09:34: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0日早上5点半,扬州江都区七闸桥西进修学校附近一居民房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房屋是两层的居民房,一楼火势凶猛,不断冒出浓烟,门窗已经被烧毁,墙壁被熏黑。

  据附近居民介绍,在火场内部可能有人被困,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进入火场内部展开救援,在浓烟中,救援人员救出一名受伤昏迷的女子。

  经了解得知,房屋起火时,一家三口正在熟睡,孩子父亲突然被浓烟呛醒,呛醒立刻叫醒妻子和孩子,准备逃生,无奈火势太大,孩子父亲从窗户大声呼救,并将孩子扔下,由附近居民接住,随即自己也从二楼跳下,孩子母亲因为火势凶猛无法逃生导致昏迷。

  接住孩子的好心邻居告诉记者,事发当时,自己只穿了件内裤就跑过去,刚到楼底下,孩子父亲就把孩子扔下来,自己一把就把孩子接住。

  目前一家三口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