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栋楼发生火灾 父母将孩子从楼上扔下

2018年06月10日 11:28:13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c8eb6f3ca6264ac2aa6c2 14523858 2018-06-10 11:28:13 /a/20180610/5b1c8eb6f3ca6264ac2aa6c2.shtml

  6月10日凌晨5点半左右,扬州江都区七闸桥西附近一居民房突发火情,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起火房屋是两层的居民房,一楼火势凶猛,不断冒出浓烟,门窗已经被烧毁,墙壁被熏黑。消防员到场后,立即铺设水带,喷水灭火。随后消防员进入火场,在浓烟中,消防员搜寻到一位女士,并立即将其救出。约20分钟后,火势被基本扑灭,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员继续对屋内进行喷水降温。

  据了解当时家中有三人,父母将小孩从楼上扔下,被邻居接住了,随后父从楼上跳下,火灾造成三人不同程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具体起火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